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

清玉給您的第二封信

您的每一杯茶,都是我們的責任~~清玉中科店~歡迎您外送外帶(開會點茶)

您好,清玉中科店4月1日開幕!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~

您的每一杯茶(每一份感動,每一次的滿意~都是我們的責任)~

愛喝茶的您,必須喝到一杯健康的茶~

(清玉採用”最上等的茶葉+自已熬煮的天然的蔗糖+每天現切現壓的檸檬!)

讓您喝出健康茶!

檸檬的好處:

1。增強記憶力:據醫學報告顯示,由於血液循環功能退化,造成腦部血液循環受阻,妨礙腦部細胞的正常工作,造成記憶力退化。而檸檬含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溶性維生素C,能有效改善血液循環不佳的問題。因此每天食用檸檬有助於強化記憶力、提高思考反應的靈活度。

2。消除疲勞和腳部酸痛:肌肉酸痛方面,檸檬亦有幫助

3。增強抵抗力:它含有的大量維生素C和檸檬酸,可幫助消化,促進造血功能,提高機體抵抗力,加速創傷恢復。

4。促進消化:檸檬還能促進胃中蛋白分解酶的分泌,增加胃腸蠕動。

5。抗炎:檸檬中所含的橙皮甙和柚皮甙具有抗炎作用。

6。預防風熱感冒:檸檬富中的維他命C,具確有抗菌作用、免疫效果、協助骨膠原生成等多種功效。

7。防治腎結石:檸檬汁中含有大量檸檬酸鹽,其中檸檬酸鉀鹽能夠抑制鈣鹽結晶,從而阻止腎結石形成,甚至已成之結石也可被溶解掉。

8。祛痰:更鮮為人知的,是檸檬也能祛痰,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還要強。

9。預防壞血病:檸檬所含的大量維生素C,是防止壞血病的妙藥。

10。達到美容效果及預防經濟艙症等等好處~~~我們的”新鮮”的您吃的出來!!!!

目前清玉中科店外送量非常大,若您要外送請提早點茶(方便我們提早排行程,讓您能準時喝到”一杯感動的茶”!外送電話:04-24610808 0956-56788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